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2012/10首爾慢遊--春川家辣炒雞排

Tammy •簡單過生活

3秒後,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:2012/10首爾慢遊--春川家辣炒雞排
如果你是喜歡吃起司的人,那麼春川辣炒雞排(以下簡稱春雞)就是你該去的地方
事實上口味不只有cheese,只是大家都推薦這一味
也因為我是cheese控,當然是責無旁貸(?)的去吃了

地點很好找,從地鐵新村站1號或2號出口出來都可以
見下面地圖就知道位置
(路線標的是去八色肉2號店,春雞在圖片左側)

招牌也挺有趣的,搞了半天原來是雞翅(chicken wing)專賣店?

春雞11點才開始營業,我的抵達時間也剛好是那個時候,店裡都沒有人
(空無一人、只有服務生的店)

後來才陸陸續續的進來幾組客人,不過都是觀光客耶,難道韓國人都不吃嗎?
一進門服務生就會發圍兜兜,哈哈,老實說帶圍兜兜是我很期待的部分(甚麼心態?)
看我阿姨帶圍兜兜多開心()

幫我們這桌服務的剛好是中國籍的店員,溝通無障礙很快就點好了
雞肉是算人頭的,我們的點單就是兩份起司雞排+ 一個菜盤(含麵)
韓文不通也行,因為有聽到其他店員都操著生硬的國語說出「雞排」、「起司」等詞彙

先送上來的是小菜一碟和冷湯一碗,比較特別的是通心粉沙拉(美式風格?)

除了泡菜有點酸之外其他兩樣都不錯,小菜沒有吃完所以不確定可否再續
大家都不喜歡的酸酸冷湯我卻蠻喜歡的

沒過多久,載著一大陀辣椒醬的雞肉、蔬菜和年糕就被丟下鍋炒了

春雞的服務模式就是A經過就炒一下B走過也翻一下,很有趣,客人只要負責吃就好
炒熟需要一陣子所以請耐心等待,可以開動的時候服務生就會通知你了
原本擔心紅不啦嘰的會辣翻天,不過對平常可以吃小辣的我來說辣度很剛好
是辣中帶甜的口味

蔬菜的好吃度一般般,讓我覺得出現在這裡很格格不入的熱狗也很一般
不過雞肉和年糕就真的很好吃
韓國雞保持一貫的軟嫩口感,年糕則是超Q的好好吃

在開動沒多久、鍋裡還有湯汁的時候,服務生就會把麵條加下去翻炒

麵不需要很多時間炒,炒好後服務生也會幫忙分裝到碗裡
可能是一直放在鍋裡加溫口感會更差吧
一方面也是叫你趕快把麵拿去吃他才能炒下一道
不過這份被許多人讚譽有加的麵我個人沒有很喜歡,吃起來像粗版冬粉,口感就是…..冬粉 (有必要再次強調冬粉嗎?)

最後重頭戲終於來了!!
起司!! 我等你等的好苦啊~~(謎之音: 明明麵都還沒吃完!!)
服務員把cheese倒在鍋裡後就蓋上鐵蓋,他們心中一定有一個鬧鐘
不然怎麼會在再度打開鍋蓋時,就剛好是起司與雞肉你儂我儂的時候!

喔喔喔~~起司與雞肉真的太搭了啦,甜甜辣辣又帶有奶味的滑嫩雞肉怎麼這麼好吃!

整體來說,除了起司與雞排的結合很特別之外,春雞的好吃度沒有讓我驚艷
甜甜辣辣的口味跟三清洞的吃休付走年糕鍋類似
兩者相比又覺得年糕鍋略勝一籌
順便提醒,如果食量很小的女生就別點麵了,那份麵太佔胃了
害我吃到最後面對的是雖然很撐但又不能放棄起司雞排的窘境啊!

(其他韓國行程請看這裡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育兒用品]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

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,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,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,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,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。時光飛逝,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。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” 大家超推薦”、”Am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