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2012/10首爾慢遊--美妝買到提不動(2) innisfree & 贈品多的Nature Republic

Tammy •簡單過生活

3秒後,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:2012/10首爾慢遊--美妝買到提不動(2) innisfree & 贈品多的Nature Republic

醞釀已久的戰利品文終於又生出一篇了!

碎碎念前言:
在列美妝清單時做了很多功課,也一直在研究"到底在明洞買還是梨大買"這類的問題
搞了一天之後突然恍然大悟,又不是要拿回來賣的,這麼累幹嘛??!!
美妝比食物還要主觀,可以碰到親切櫃姐更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(有這麼嚴重嗎?)
因此這次我的購物態度就是: 隨緣

之前介紹the saemetude house,這一篇繼續美妝品戰果
上一篇寫到我逛的區域很小(因為如一陣風買完就走)如下圖紅線框起來的地方

接下來要介紹的innisfreenature republic也都是在這一區買的
順帶一提,許多人說不好找的too cool for school也在附近(圖中也有標)

先來講最感興趣的innisfree
為什麼最感興趣?因為是潤娥代言的呀(←好爛的理由,揍飛)
連已經是而立之年的我也會被代言人吸引,可見找對人拍廣告有多麼重要
雖然不是少時迷,也覺得潤娥手長腳長所以跳舞有種不協調感不算很好看
但不得不承認訴求環保自然的innisfree幫潤娥拍的宣傳照都有把她小清新fu拍出來
太令人心曠神怡了!!

innisfree
的官網(http://www.innisfree.co.kr)有把暢銷品列出來,可以做為購買參考
而且innisfree在大陸有據點,所以中文網頁做的很完整
雖然產品有些不一樣,但對於想要暸解商品特性有極大的幫助
看完以後也會發現1.大陸賣好貴 2.暢銷品跟韓國幾乎都不一樣
這裡可以看到韓國現在的best 10
下面這張則是一個月前截圖下來的暢銷品
可以看出來best seller一直在換而且變動很大,難道是另一種行銷手法?

接下來看在innisfree砸大錢的我買了什麼
(紅圈內的是贈品)由左到右是:
橄欖身體乳₩12000抗皺精華₩33000橄欖面霜₩18000橄欖眼霜₩20000
後排是紅酒set₩12000(買一送一)和面膜組(20)₩19000
最前排是兩罐指甲油(色號67&81)₩2500/

目前用了橄欖身體乳、橄欖面霜、抗皺精華和紅酒化妝水
還在韓國的時候就因為皮膚乾燥所以先開了橄欖身體乳來用

滋潤效果非常好,很適合乾燥肌,不過吸收也需要一段時間
只是價位偏貴,若沒有特別愛innisfree的話
同樣的滋潤效果用Aveeno燕麥乳液就可以了,價錢也可愛很多
另外要注意的是壓頭是沒有卡榫的,也就是壓頭一旋出來就塞回不去的那種
如果不是很急著要用還是回台灣之後再開瓶,不然打包放行李箱時會很困擾

橄欖面霜的包裝很有無菌感,要先把外層的封模條拆開,是在開筍絲罐頭嗎?
質地有點硬度,屬於厚重型的乳霜
極力推薦給乾肌人,他的滋潤度可以hold八小時,整個晚上都不會有臉繃繃的感覺
回購回購!!

抗皺精華是熱銷品,因為換成台幣也要900,價錢不可愛的讓我有點猶豫是否要購入
但在國外就是會有失心瘋的時候所以還是入手了()

這罐除了擦皺紋也可以擦眼周,我是拿來當眼霜用
質地黏黏的有點類似蝸牛霜,抹上後也需要一段時間吸收
當眼霜擦的話,用指腹以輕點的方式按摩眼周大概拍個100下就能完全吸收
吸收之後眼周會有潤潤的感覺
除皺效果目前正在用頸紋實驗,目前用了兩個禮拜還看不出成果

指甲油(色號67&81)
便宜發色度又好,照片中純色款擦一層,亮片款的擦兩層。
推薦純色款,一層就均勻又顯色
比較令我concern的是,擦了一個禮拜後卸掉發現紅色這款有點色素沉澱的現象
不確定是最近指甲比較不健康還是指甲油本身的問題

紅酒組合的內容物是去角質霜、化妝水、晚安面膜,以及paper mask 2

這四樣裡先挑了化妝水(softener)來用,它摸起來是沙沙的黏稠液體

用法是擠在化妝棉上再以畫圓的方式擦全臉
效果還蠻強的,第一次用在臉上的時候可能用力不當(還是臉仍在過敏期)
用完以後皮膚有點像過度去角質那樣泛紅 ()
後來改用在手肘和膝蓋上效果就不錯
所以皮膚容易過敏的人別用的太頻繁~
不過大家說的紅酒香味我卻沒有感受到,比較像是葡萄糖果的味道吧

Innisfree的贈品不算多,不過都是一盒一盒包裝好的組合,質感也不錯
一份是綠茶系列組、另一個是卸妝棉與潔顏粉的組合,小海綿球真是太可愛了

Innisfree撒太多錢,相對削弱在nature republic的戰力

後排由左到右是Aqua面霜₩21900(買一送一)、蘆薈凝膠 ₩4400和一堆面膜
(去角質足膜 ₩4000保濕足膜 ₩ 3500保濕手膜 ₩3000)

有用過的是Aqua面霜和去角質足膜
Aqua這一罐是頗受好評的保濕霜,粉紅for乾肌,綠色for一般膚質
剛好在買一送一所以帶了兩罐,綠色是我阿姨在用
櫃姐說綠色就很夠力(就是建議兩罐都拿綠色的意思),但我還是帶了粉紅色

包裝有質感也很直覺,可惜…..保濕效果不夠優秀
質地是有點果凍感的凝乳,擦上會有瞬間保濕的效果,不過大概2小時後要再補擦
有種保濕成分只停在皮膚表面的感覺
曾想過可能是角質層太厚所以吸收不了,某日去角質後再擦但結果還是一樣
用了兩個禮拜確定不適合我的乾燥肌
最後的解決方法還是參一點八小時霜,滋潤度就夠了(八小時霜我愛你)

去角質足膜….也不是很滿意耶
敷的時候一直覺得癢癢的,本來想包個90分鐘,後來敷一小時就受不了 ><
脫皮效果當然還是有的,可是過程相˙當˙緩˙慢
之前用別牌大概3天後腳皮會開始大片剝落
可是這一款大概5天後才開始脫皮,而且是小片...小片...的脫落
從開始脫皮到今天已經一個禮拜還沒有脫乾淨,都無法穿露腳背的鞋
可能是成份很溫和(?)
因為太溫和了剩下的兩副打算都給Yu (Yu: 為什麼是我!!!)

除了保養品外,還買了眼線液筆 ₩10000和唇蜜 ₩5500 

眼線液筆還沒用,評價不錯所以就買了
本來彩妝部分的代言人是具荷拉
現在全部換成我覺得不漂亮的申世京,吸引力銳減….(但仍然買了是怎樣….)
護唇膏有多種,我挑的是帶有很淡珠光的蘋果口味

nature republic贈品也給的蠻大方的,除了小的sample外還給了4片面膜

現在只用了綠色的Aqua面膜和collagen BB
Aqua面膜售價2000won是一片非常中規中矩的產品
服貼度普通、眼睛周圍敷不太到
精華液的量偏少,敷沒多久就會覺得乾乾的
敷完後臉會有一點黏,把精華液都拍進臉之後就覺得保濕效果蠻不錯的,毛孔有變小
只是這種效果有很多價格在2000won以下的面膜也可以達到,不特別讓我驚艷

collagen BB可能是色號不對,我(健康膚色)擦起來非常泛白也很有粉感
訴求的保濕效果我覺得普通,遮瑕效果也不怎樣,遮不住黑眼圈
持久度倒是還不錯,某天頂著它去上拳擊有氧,滿臉是汗卻沒甚麼脫妝
雖是頗有好評的產品但不適合我

Nature republic的提袋上印的是張根碩,現在不喜歡他了所以沒有開心的感覺 :P
連想幫紙袋拍個照的時候都找不到,被丟了嗎?
雖然阿碩(是在叫誰?)長的很正,不過姐姐我認為他有越走越妖媚的傾向
孩子別這樣,還是要像個男人啊!!

(The Saem和 Etude House的買物心得在這裡)

2 則留言:

  1. 嘿嘿~我過年要去首爾ㄟ(只可惜是參團...還跟爸媽)
    我會好好拜讀你ㄉ首爾攻略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,首爾真的很好買(如果想大買特買的話)
    只是跟團好像跟我去的地方都不太一樣...
    那時候應該還是很冷,您保重~~

    回覆刪除

[育兒用品]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

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,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,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,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,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。時光飛逝,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。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” 大家超推薦”、”Am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