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2012/10首爾慢遊--美妝買到提不動(3)too cool for school& tony moly

Tammy •簡單過生活

3秒後,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:2012/10首爾慢遊--美妝買到提不動(3)too cool for school& tony moly

雖然對化妝沒研究也不算有興趣,但too cool for school陰陽怪氣(?)的風格很吸引我
也曾一度tcfs懷疑不是韓國牌,因為看風格反而感覺像英國牌(?)
網站做的非常酷 https://www.toocoolforschool.com (酷到不是很好用)
前陣子逛網站看到best seller就截圖截了下來




行前開了購物清單,很想見證一下外貌主義至上的國家的彩妝品有多好用
無奈逛明洞時其他品牌買太多,提不回家只好先放棄
後來去梨大的時候又因為在屈臣氏買太多(還扛了一箱骰子巧克力)
too cool for school也只有隨便逛逛,少少買兩樣....

左邊是Blending BB Cream 右邊是Egg Mousse Pack
拍完照之後就放進櫃子,碰都還沒碰。因為粉底類和面膜都還有一堆沒用完….
不過這兩樣都是很受好評的商品,尤其是Blending BB Cream
據說保濕效果非常好,很適合乾肌人喔~

因為買的不多所以贈品也很少,獲得少少5樣,也都沒開來用

草草結束too cool for school,終於到了最後一個美妝品牌的戰利品了….(累)
Tony Moly雖然台灣也有,但孤陋寡聞的我從來沒聽過
etude house應該是同一家代理商,網頁設計幾乎是一模一樣

這家產品也是走可愛風,官網上的best seller似乎以彩妝品居多


我還是把重心放在保養品,從左到右分別是
()森林洗面乳₩8700Floria化妝水&乳液₩16000、雙效晚安面膜₩15800 (送蘆薈膠)
(
)唇部去角質霜₩5900子保濕噴霧₩7800、蕃茄美白面膜₩9800


洗面乳和Floria本來沒有要買的,剛好在打折因此無意識的放進購物籃裡
洗面乳三罐才8700,平均一罐NT$80,台灣賣220,怎麼可以不買!!

用了少少幾項,先來分享:
森林洗面乳有橄欖、檸檬、茶樹三種口味,秋冬之際先開了橄欖的來用
擠出來是灰灰的乳狀,味道很香但不太像橄欖味?!
很容易起泡,洗完會有臉變乾淨的感覺,但保濕效果普通,放著不管還是會乾乾的

蕃茄美白面膜
包裝真的太可愛了,質感很好,連我爸都說好漂亮
前陣子蕃茄面膜因為含雙氧水的問題鬧的沸沸揚揚,說是容易導致皮膚過敏
我沒有很在意是因為本來就不打拿來敷臉,而是要敷手跟腳背(鴕鳥心態)
以一周兩次的頻率在使用,目前為止手和腳都沒有出現過敏反應也沒有變得容易過敏
只是我也看不出美白效果在哪裡
很多人都說有"神奇的瞬白效果",但我覺得是因為敷完要洗掉的時候
如果只是搓一搓用水沖一沖而已的話,它會以一種"卸妝沒卸乾淨"的姿態留在皮膚上
感覺很像一層很薄很薄的白膜,所以才會覺得好像變白了
可是,如果用沐浴乳洗一遍的話,那層薄膜就會被洗掉了,恢復原本膚色
我已經敷的這麼勤了也沒有效果,所以.....對我沒效~~

雙效晚安面膜& 蘆薈膠
晚安面膜大受好評,不過還沒開來用。
附贈的蘆薈膠跟nature republic熱賣的蘆薈膠非常像,
92%的趴數都一樣,想必是看蘆薈膠賣太好來分食市場吧!

我一向不喜歡「膠類」的產品,總覺得它們用起來要黏不黏要清爽也不很清爽
不過這罐的保濕效果有讓我驚訝,洗完臉後拿來敷臉敷個10分鐘再用化妝棉擦掉
雖然會有點黏膩感,但前陣子天氣還不會太乾的時候
竟然不需要再補上乳液也可以撐到隔天早上
唯一不喜歡的是不小心塗的離眼睛太近就會薰眼@@

我是在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買tony moly 
(印象中地下街只有tonymolyskin foodmissha)
櫃姐很熱情但是語言不通,也很熱心的幫我處理退稅的問題
贈品不多(還有很雞肋的卡匣與化妝棉),目前有拿來用的只有aura bb cream(粉色包)

也是有粉感的產品,要一點一點上才不會顯得妝很厚
乾乾的不是很好推,保溼度不足
只能說算是名符其實,因為味道還蠻香蠻好聞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爾之旅花了很多錢買保養品上,一來是自己喜歡這些哩哩摳摳的東西
二來也因為在溫哥華買保養品太貴了,不如一次把貨補齊 :P
雖然拜訪很多家美妝店,但我心中還是有遺珠之憾,待下回分曉~
不過有遺珠之憾才有再出發的動力啊!(任賢齊: 再出發再出發啊~~~~)

其他美妝戰利品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育兒用品]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

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,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,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,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,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。時光飛逝,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。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” 大家超推薦”、”Ama...